A12仿生芯片正式发布,性能全新升级

  • 来源:驱动中国   2018-09-13 03:49:42
    • 正文
       

    驱动中国9月13日消息  今天举行的2018年苹果新品发布会上,全新的A12仿生芯片正式发布,拥有6核心CPU+4核心GPU,并有神经网络引擎。

    TIM图片20180913033951

    iPhone Xs以及iPhone Xs Max以及iPhone Xrs上都采用了A12仿生芯片,该芯片新升级的神经网络引擎,从去年的2核心提升到8核心,运算高达5万亿次,4颗CPU能效提升50%,GPU采用苹果自主设计,性能提升50%,使得A12仿生芯片无疑是现在最强大的处理器,为所有的日常操作提供支持。

    TIM图片20180913034233

    日常使用性能提升30%以上,还支持机器学习,对于拍照提升明显,支持Siri快捷捷径,神经网络处理速度可以提升9倍之多。神经引擎还开放在ML,还有AR增强现实,支持GPU实时渲染,游戏,拍照功能都将得到增强,加上全新的新测距应用,为开发者更加方便的应用场景帮助开发者利用iOS12以及A12完成更多的事情。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