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东东牵手零售巨头迪信通,打造信用租机新生态

  • 文:李伦   2018-09-25/10:08
  • 近日,“租东东”获线下手机第一零售商迪信通集团数千万战略投资,并取得其所有门店租机业务专营权。未来,双方将以“信用租赁,让生活更美好”为宗旨,联手打造 “信用租机”新生态,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和更高品质的使用体验。

    911216051488315238

    联手名企巨头 打造共享经济新风口

    有公开数据称,2017年中国共享经济市场交易额约为49205亿元,比上年增长47.2%。继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等之后,手机租赁成为了时下最炙手可热的共享风口。据了解,国内专业的手机租赁平台租东东获得迪信通集团战略投资后,积极同支付宝的芝麻信用达成战略合作,并正式上线信用免押金租机业务。未来几个月,租东东线上将以支付宝为核心入口,线下以迪信通3000+直营门店为基础扩展全国业务。

    线上,租东东与芝麻信用达成战略合作,成为首批开启信用免押金的共享手机租赁平台。用户使用租东东APP,只要芝麻信用达到720分,且无任何负面记录,就可享受信用免押租机业务。此举不但有效的降低了风控风险,也极大的提升了用户的租机体验。

    线下,租东东与国内最大的线下手机连锁渠道迪信通合作,依托迪信通集团全方位手机销售、租赁的大数据,构建立体化、智能化的用户征信体系,力推信用租机的新模式。“租东东”作为迪信通租赁平台合作商,将通过线上平台引导用户至迪信通门店体验信用租赁、回收、配件零售等服务,并为迪信通租机业务提供身份审核、风险控制、租金结算等服务。迪信通作为租东东全国手机连锁推广合作商,将在其线下门店内推广“租东东”品牌及信用租赁服务,为租东东设立业务受理专区,为已下单用户提供门店取货、发货、验货等终端体验。

    “租东东希望为更多信用优秀的年轻人提供免押金租赁手机的服务,推动手机租赁全面进入0押金的信用租机时代。”租东东市场负责人表示。

    专注手机租赁,以信用租赁手机

    不同于市面上其他3C产品租赁平台,租东东是一家主营手机租赁业务,为用户提供租赁、维修、回收一体化服务的综合性信用租赁平台。它有着海量的手机种类以及效率极高的运营平台,提供“以信用为押金”的手机租赁,同时配套提供维修和换机服务。

    以苹果手机为例,目前iPhone最近一代产品官网的售价过万元,这个价格对于刚刚踏入社会的年轻人而言不是一笔很小的金额。虽说消费分期也可以让年轻消费者不用攒钱即可提前用上新手机,然而算上利息前后却大约需要支付万元以上的费用。前面我们提到,一部苹果手机的平均迭代周期也不过是15个月,或许你的分期付款还未还完,市场上就已经有更好的手机在吸引着你。

    所以,信用租赁的解决办法无疑是最为实惠的方法,在租东东平台,消费者每天只需十余元即可租用iPhone XS。

    租东东市场负责人表示:“租东东的目标群体是25~35岁之间的年轻人群,他们大多认可购买手机的使用权以及相关服务。”月付租金和总价小于手机销售单价是手机租赁的优势,最重要的是租东东不收取一分钱押金,而是通过引入芝麻信用分数体系,集合线上线下大用户海量数据,建立大数据风控体系,同时引入银行级的风险控制系统,全方位保障用户的消费权益。同时由支付宝协助用户完成每月租金的代扣业务,租约到期后用户也可自由选择退还或买断。免押金、不繁琐,租东东用信用租赁的方式,带动手机租赁的共享模式,帮用户转移手机闲置的风险,促使行业提前进入信用消费时代。

    租东东信用租机=0元押金+低价租金+优质服务

    于消费者而言,更低的押金和月租是手机租赁的最大吸引力。而租东东正好有一套完善的智能估价系统,可以测算出合理的新机租赁价格,并与支付宝的芝麻信用合作,合理制定与之相适配的信用额度等级。当然,除了价格以外,手机交付、手机维修等流程的便捷性也往往是消费者比较在意的方面。目前,租东东已经与在全国拥有3000多家门店的大型手机连锁零售企业迪信通达成战略合作,简言之,迪信通所有的线下门店都将成为租东东最为亲密的伙伴,消费者只要进入到任意一家迪信通的线下智能门店,均可及时租用/归还手机,同时店内还会有专人进行一对一服务,给消费者宾至如归的体验。

    综上所述,对于年轻、一两年一换机的用户来说,租东东无疑是再适合不过的平台,既满足了消费者换新的需求,又降低了其高额的换机成本。同时,租东东的交易流程简单快捷,想租就租,乐享自由,年年换新机,就是如此简单!而且更值得注意的是,“租东东”已获迪信通数千万种子轮投资,并与多家知名投资机构达成近亿元天使轮投资意向,未来可期。

    目前,共享手机市场已迅速崛起,以租代购,乐享自由,租东东将继续与手机行业、金融行业生态合作,全心为手机爱好者提供更为便捷实惠的共享平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