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 国庆出游长续航高性价比机型盘点

  •   2018-09-26/09:33
  • 再过几天就是国庆长假了,相信很多朋友已经做好了出游计划,出门在外,手机充电不如在家中便利,手机的续航性就变得尤为重要。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四款长续航机型,相信有了它们,手机时常电量告急的问题将不再出现,大家出游时也可以更安心,玩得更畅爽。

    小米Max3

    电池容量:5500mAh

    近期售价:1699元起

    小米Max3正面配备了一块6.9英寸全面屏,分辨率2160×1080像素,全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5500毫安充电宝级大电量,实际上这也是小米史上电池最大的手机。

    硬件配置方面,小米Max3搭载了高通骁龙636处理器,虽然性能稍显不足,但应付日常应用没有太大问题,同时提供了4GB和6GB两种运存版本,其中4+64GB版售价1699元,6+128GB版1999元。

    相机方面,小米max3采用了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1200万+500万像素的后置双摄,1.4μm超大像素+2 PD双核对焦,加入AI场景识别功能。 前置800万柔光自拍,支持AI人像虚化功能。

    360手机N7

    电池容量:5050mAh

    近期售价:1249元起

    360手机N7为360手机旗下首款主打游戏体验的机型,在配置和续航方面具有明显的吃鸡特性。

    外观方面,360手机采用全金属+纳米注塑设计,正面配备一块5.99英寸全面屏,采用in-cell全贴合工艺,分辨率为2160x1080P,屏占比84.5%,有月岩白和石墨黑两种配色供选。

    配置方面,360手机N7搭载了高通骁龙660处理器,4GB和6GB两种运存规格,其中4+32GB版近期售价1249元,6+64GB版1498元,6+128GB版1899元,高性价比特性明显,属于近期最具杀伤力的骁龙660处理器机型。整体性能强劲,无论是 FPS 类吃鸡游戏,还是RPG游戏都能保持高帧率运行。

    同时为确保续航,360手机N7内置了5030mAh超大容量电池,正常用机可续航三天,支持18W快充技术,半小时可充电40%,115分钟可充满。

    拍照方面,则采用了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600万+200万三摄设计,其中主摄像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F/2.0光圈,两枚后置摄像头协同工作,利于将照片拍的虚实得当,主次分明。

    系统优化方面,360手机N7预装基于安卓8.1定制的360 OS,全新的UI动画,并且采用升级版游戏加速器2.0,安全键盘和应用加密等,无论是游戏体验还是安全性方面都有令人满意的表现。

    荣耀Note10

    电池容量:5000mAh

    近期售价:2799元起

    荣耀在前段时间发布了巨屏旗舰荣耀Note10,玻璃机身设计,正面配备一块6.95英寸大屏,带来宽广的视野,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型还配备了一块5000mAh的大容量电池,续航性能不错,即使高强度使用一天也不必担心没电。

    其他方面,荣耀Note10搭载了麒麟970处理器,有6+64GB、6+128GB和8+128GB三种内存版本可选,近期售价分别为2799元、3199元和3599元。配合GPU Turbo、CPU Turbo等新技术,整体性能均衡。

    拍照方面,荣耀Note 10采用了前后三摄设计,其中后置摄像头规格为2400+1600万像素,前置为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智能人像美颜功能。

    360手机N7 Pro

    电池容量:4000mAh

    近期售价:1999元起

    8月21日, 360手机在北京正式发布了360手机N7 Pro,主打“AI四摄,全面出色”,强调了AI拍照。相比于目前业已发布的710机型看,360手机N7 Pro在710阵营中,至少创造了三个首次:

    首次使用了前后四摄设计,其中后置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单个像素尺寸达到1.25um,光圈大小为f/1.8,副摄像头为200万像素专业景深摄像头。强大的硬件规格辅以AI智能深度学习算法、AI放模糊智能成片技术、AI智能曝光技术等功能,使得360手机N7 Pro的拍照性能可轻松媲美iPhone X。

    前置拍照则采用了1600万+200万像素方案,支持AI美颜算法,能够根据自拍者的年龄和性别自动提供最适合的美颜效果。

    首次配备了4000mAh大容量电池,正常续航时长高达两天,同时支持18W快充,实测证明,20分钟可充电30%,100分钟即可充满。

    首次带来了基于硬件的“安全U盾”防护功能,在业内第一次将手机安全性能提升到了金融级别,从而可全方位保护用户隐私和财产安全。同时新增了实用性和安全性都有良好表现的AI 语音助手、AI 智能聚合页,游戏加速器3.0、 AI智能翻译、访客系统和更安全的人脸解锁机制等功能。

    除了上述几个特点外,360手机N7 Pro在其他方面的表现也相当强悍,采用了目前主流的18:9全面屏设计,分辨率2160×1080像素,屏幕大小为5.99英寸,无刘海。

    配置上,360手机N7 Pro采用了高通710处理器,有6+64GB、6+128GB两种内存版本可选,售价分别为1999元和2299元。近期入手,还可获得肤感手机壳、钢化膜和价值149元的360 DM2018 耳机等赠品,使得这款机型在原来售价亲民的基础,有了更高的明显的性价比,能够充分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上面推荐的四款机型,在续航方面都有出色表现,非常适合国庆长假期间外出使用。而在性能方面,荣耀Note10得益于麒麟970处理器加持,360手机N7 Pro和N7得益于骁龙710和660支持,流畅吃鸡不在话下,朋友们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