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3滑盖全面屏手机官宣,10月25日北京正式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8-10-16/11:33
  • 驱动中国10月16日消息  今日上午,小米手机官微正式宣布将于10月25日正式发布小米MIX系列新品小米MIX3,据悉,新机将采用滑盖全面屏设计。

    微信图片_20181016112715

    上月,小米林斌曾在微博上晒出小米MIX3的真机,就吸引了大量的关注,随后雷军转发微博表示新机一定会在10月份发布,不过当时并没有确定手机的命名,甚至有传闻称该机将以新系列出现,定名小米LEX,现在看来之前的爆料并不准确。

    64b587a4ly1fus3dume86j21kw11yx6r_编辑

    根据目前的爆料,小米MIX3仍将作为小米的高端手机系列,从时间上看,新机将继续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昨日,沉寂许久的小米MIX官微发布了一条微博正式开始了新机的预热,昨日晚间又借势微博的“炫富挑战”,再次放出真机的照片。

    8345c393ly1fw99717z54j22c0340x6p

    小米官微在今天的宣传海报中配文,“两年前,小米MIX开创全面屏时代,两年后,小米MIX3 再探索,不止为全面屏而来!”从已经放出的真机照来看,小米的滑盖式将前置镜头集成了在了滑盖面板上,与OPPO Find X的半升降式不同,手机可以整体向上滑动,具体的参数现在还没有价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算上小米MIX3,小米今年总共有三款骁龙845机型,下一代的骁龙旗舰目前尚未定名,移动设备适配估计也要等到明年了,小米此时发布MIX3似乎有点操之过急,不过有一个很大的原因是要抢占市场,毕竟友商的滑盖全面屏也即将上市,至于手机除了滑盖之外还有哪些亮点,就要等到发布会的时候揭晓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