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体”火了:小米,黑鲨,魅族纷纷借势宣布新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8-10-16/15:44
  • 驱动中国10月16日消息  今天微博被赵丽颖和冯绍峰的婚讯刷屏了,不仅收获了美好的祝福,同时也带火了“官宣”体,各大手机厂商也借势官宣了自己的手机新品。

    微信图片_20181016152031

    在微博被官宣体占领之前,小米手机正式宣布将于10月25日在北京发布小米MIX3滑盖全面屏手机,随后又宣布小米MIX3将成为首批5G商用手机,并且支持10GB运存。作为小米的高端手机系列,小米MIX3在全面屏的全新设计上也做出了更多的尝试。根据时间节点来看,小米MIX3将同样搭载骁龙845移动处理器,是小米今年的第三款骁龙845旗舰。

    i

    而成立一年多的黑鲨游戏手机也在今日正式官宣第二款游戏旗舰,将于10月23日在北京正式发布黑鲨游戏手机2,骁龙845移动处理器,炫酷背光灯,为喜欢游戏的玩家打造提供畅快的游戏体验。

    微信图片_20181016152619

    同时魅族也在今天公布了魅族Note8将于北京时间10月25日发布,和小米正好一天,从官方的邀请函以及宣传海报来看,拍照将会成为新机的重磅功能,魅族称将会打造新的国民拍照手机。此前,魅族刚刚发布了魅族16系列,魅族X8以及魅族V8,不过目前的备货量依然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9ff831e3gy1fw9ubkaq19j20rs18gnkk

    另外今晚华为将在伦敦举行华为Mate 20系列新品发布会,将发布4款Mate 20系列新机,荣耀也将于10月31日推出荣耀Magic2滑盖全面屏手机。10月注定是手机市场新品井喷的一个月,如此众多的新品,覆盖了中高端以及那入门级的所有产品,其中总有一款你中意的,那么,你最期待那款新机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