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3官方演示视频曝光,真机一览无余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8-10-18/11:57
  • 驱动中国10月18日消息    今日上午,小米手机官方放出了一段小米MIX3的官方演示宣传片,演示手机的滑盖功能,在视频中可以清晰地看到真机的样子。

    微信图片_20181018114939

    小米于本周正式宣布将于10月25日在北京发布小米MIX3新品,作为小米今年的第三款旗舰产品,以及高端MIX系列新机,小米MIX3吸引了一众目光,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要数滑盖式的全面屏设计。

    64b587a4ly1fwbhbyhvsgj213x0qodqk

    作为全面屏时代的探索者,小米曾做过多种尝试,小米林斌也展示了一款升降式摄像头的工程机,并表示小米早在2015年就申请了相关专利,但是因为不能满足功能定义需求,最终没有量产,而是选择了滑盖式来代替。

    64b587a4ly1fwc09zwwv0j22c03404qs

    根据小米此前的宣传海报,除了滑盖式设计之外,小米MIX3还是首批5G商用手机,拥有10GB大运存,无线充电,屏幕指纹,红外功能,NFC等都将成为标配,另外根据演示视频中真机可以看出滑盖结构上搭载了24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另外手机还将采用后置双摄,林斌也放出了小米MIX3的实拍样张,并表示新机拍照实力很强,不需要跟友商对比。

    微信图片_20181016112715

    而关于手机的其他参数配置也将陆续曝光,目前新机的骁龙处理器型号未知,但是骁龙845的可能性比较大,不得不说,小米MIX3的堆料可谓是干货十足,至于新机还会有哪些惊喜,我们将持续关注,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最新的消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