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8X登陆印尼市场 有望提前实现三年全球前五目标

  • 来源:驱动中国   2018-11-08 20:18:46
    • 正文
       

    2018年11月6日,国内互联网手机第一品牌荣耀手机,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了荣耀8X。凭借该新品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和全面强大的旗舰功能,向印尼手机市场发起了新一轮的冲刺。

    图片1

    作为一款“用力过猛”的千元旗舰,荣耀8X凭借超高性价比和旗舰体验,在国内“凭实力霸屏”,是一款荣耀追求更加炫酷且更有品质的代表产品。现在,荣耀在全球化进程中,再次将这款“科技感+潮流化”的手机带给了喜欢潮玩科技的印尼年轻人。

    图片2

    荣耀8X在印尼一经发布,就深受印尼各界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印尼国家地理主编在体验过荣耀8X强大拍照后大赞,并宣布了荣耀、大疆、印尼国家地理三方合作夜拍大赛的好消息。

    对于荣耀8X,荣耀印尼总裁James Yang表示,“我们在内部称它为旗舰杀手,因为它在各个方面都具有旗舰功能,但价格却很亲民。”在其它国家市场,他进一步补充道,“荣耀8X在俄罗斯、中东和西欧国家都非常受欢迎,在这些地区均已售罄。”

    回顾之前,荣耀携荣耀V10、荣耀9青春版、荣耀畅玩7X三机连发正式进军印尼市场,其中荣耀9青春版深受消费者喜欢,多次上架就全部一售而空,在印尼市场引起不小的轰动。随后,相继登陆印尼市场的荣耀10GT、荣耀9i也表现迅猛取得不俗的销量成绩。可以说,荣耀距离“三年成为印尼市场TOP3”既定目标的实现已经越来越近。

    图片3

    而把目光投向国内市场,荣耀同样交出了一份傲人的成绩单。自2016年第三季度至今,荣耀手机已连续9个季度位列中国互联网手机销售额冠军,成功坐稳互联网手机第一品牌,份额稳居国内前三。特别是恰逢双11,荣耀不仅斩获双11首日手机品牌销量冠军和中国品牌销售额冠军,取得开门红,多款荣耀科技潮玩产品也均位列单品销量榜TOP20,实现了荣耀产品线的全面开花,如荣耀Magic2斩获滑盖全面屏新品销量冠军。

    2018年,是荣耀全球化元年。一方面,荣耀深耕国内市场,坚持品质、服务、创新战略控制点,逐渐实现品牌价值的向上迁移,抢占中高端;另一方面,荣耀聚焦品牌高地,

    覆盖人口大国,不断提速。可以说,当下的荣耀手机正在迎来“最好的时期”,距离“全球前五”目标也不会太远。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