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说“不降价”的魅族16th抢不到 黄章:一大波正在生产线上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钉科技   2018-11-09/16:43
  • [ 钉科技报道 ] 适逢双11,又到了“买买买”的时候,厂商优惠促销,用户欢乐“剁手”。当然,也有“不降价”的,比如魅族。黄章此前曾表示,双11魅族16th不会降价。

    不过,这似乎并没有影响一些消费者选购的热情。

    有网友在魅族论坛发帖,表示自己设置了闹钟“掐着表”抢货,但还是没有抢到6+64版本的16th,只好选择其他品牌手机

    QQ截图20181109133112.png

    QQ截图20181109133142.png

    随后黄章回复“谢谢,很快就有货了,一大波6+64正在生产线上”。

    魅族16th目前在网上有不错的口碑,然而其9月发布后产能爬坡导致供货紧张,目前16th热度已经下降,比16th晚发布的很多手机纷纷上市,现货出售,很多抢不到16th的消费者已经选择了其他品牌手机。

    对于近年来表现一直不甚理想的魅族而言,16th本有可能是“逆袭”的机会,不过,目前来看,魅族没有打好这手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