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安装率超75%,其中有你吗?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8-11-30/07:44
  • 在我们众多果粉的大力支持下,苹果今年最新的iOS 12系统的安装率又有了大幅度的提升。来自第三方分析机构Mixpanel的数据显示,目前,iOS 12系统的更新率已经超过75%,达到75.05%。相较于去年发布的iOS 11系统,iOS 12这个成绩提前了三周。而其他iOS版本的份额分别为:iOS 11为19.5%,仅5.5%的设备运行更低版本的iOS系统。

    u=2387884890,784595373&fm=173&app=49&f=JPEG.jpeg

    这里我们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数据并非来自苹果官方,是由Mixpanel根据对iPhone/iPad/iPod toch等设备应用程序、移动网页接入量等数据统计得出。

    u=811689889,883664795&fm=173&app=49&f=JPEG.jpeg

    回顾下另一方面,其实在10月29日苹果公布的数据当中,运行iOS 12的设备占比就已经超过了60%。等到苹果下一次更新 iOS 12 的安装率时,我们可能会看到数据的又一次大幅提升。

    u=603024719,4193829202&fm=173&app=49&f=JPEG.jpeg

    今天明美无限我想说的就是,许多人认为 iOS 11 在操作系统更新方面表现不佳,出现了各种各样的不稳定和迟缓的抱怨。苹果在 iOS 12 中更加关注系统的性能和稳定性,用户选择以更快的速度安装 iOS 12 也不足为奇。在较老的设备上,性能增强可以让 iPhone 和 iPad 感觉快得多。例如,在一些苹果iPhone旧机型上,应用程序的启动速度提高了 40%,而键盘的显示速度快 50%,打开锁定屏幕上的相机速度快 70%。

    那么,不知道你们都升级了苹果iOS 12系统了吗?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谈谈你对使用苹果iOS 12系统的一些体验心得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