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至今好评98% 360手机N7 Pro哪几点最受用户青睐?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12-10/10:25
  • 360手机从成立以来,以N系列作为主打产品,在1000-2000元价位市场上所获得的成功有目共睹。从2017年初诞生的N5、N5s、vizza,再到引入全面屏元素的N6、N6 Pro和N7,360推出的每款N系列新机几乎都是爆款。特别是2018年5月发布的N7,更是将骁龙660与5030mAh大电池完美结合,成就了千元出头性能续航两不误的“水桶机”标杆。而最新的360手机N7 Pro这款产品,自从在京东上市三个多月以来,更是一直保持了98%以上的用户好评度。作为真实用户的直接反馈,京东好评率是消费者购机的重要参考点之一,N7 Pro能广受欢迎自然有其独到之处,下面我们不妨一起来了解这款产品最突出的几项卖点。

    性能进化——更强悍的骁龙710芯

    360手机自从N6 Pro开始,就被封为是市面上所有搭载骁龙660芯片手机中的良心机型代表。作为5月初发布的N7接班人,360手机N7 Pro自然要继承前辈的“优良传统”,并再度将高通年度“神U”——骁龙710带到平民价位。和小弟骁龙660相比,骁龙710无论是底层架构还是功能层面都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骁龙710选用了和高通2018年度旗舰骁龙845相同的10nm LPP工艺,比2017年度旗舰骁龙835的10nm LPE还要先进,是除了骁龙855、麒麟980等这几款旗舰处理器顶级工艺之外的最强工艺水准。

    360手机N7 Pro除了搭载骁龙710之外,还采用了最新的LPDDR4X内存标准,并搭配eMMC5.1闪存,支持(最大128GB)存储卡扩充,在配置上不存在短板。通过实测对比,搭载骁龙710的N7 Pro表现非常抢眼,其整体性能大幅领先于骁龙660,在AI和GeekBench 4单核性能与更高端的麒麟970接近,而在鲁大师体验和PCMark测试中的成绩甚至已经超越了麒麟970。

    为了充分释放骁龙710的潜力,360手机N7在系统上依旧集成了备受好评的“游戏加速器”功能,在这里可以手动设定游戏分辨率、保持后台挂机状态、启动网速保护和屏蔽通知等。在启动游戏后,点击左上角的悬浮按钮可以激活微信、QQ 来信弹幕化功能,并支持游戏中分屏快速回复,还可实现一键游戏录像功能。在整个游戏过程中,360手机N7 Pro在绝大部分时间都可保持以60fps满帧运行,技能满天飞的时候偶尔会降到55fps左右,毫无卡顿感。

    续航力——骁龙710机型中的最强音

    作为N系列家族新品,360手机N7 Pro自然同样具备超级续航的基因。这款产品内置4000mAh电池,结合更省电的10nm骁龙710处理器,具备出色的持久续航底蕴。以运行《王者荣耀》为例,经过3局紧张的比赛,30分钟N7 Pro的电量从100%降到了93%,折算下来1小时会耗电14%,等于可以持续运行7.1个小时。在PCMark的续航2.0测试中,N7 Pro可以取得10小时35分钟的成绩,在4000mAh容量电池的全面屏手机中排名领先。

    此外,360手机N7 Pro还支持高通QC3.0快速充电技术,可以实现18W功率的低温低压快充。充满全部4000mAh电池大约需要100分钟。

    影像进化——AI四摄镜头打天下

    去年,360手机凭借业界首款前置相位对焦双摄技术的手机N5S,受到业界广泛关注。这款产品首次带来了两颗前置摄像头,让自拍也能实现硬件级的背景虚化效果。而此次360手机N7 Pro继承了这股“隔代基因”,在听筒左侧分别嵌入了1颗1600万像素的主摄(f/2.0光圈),以及1颗20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使得N7 Pro能够拍出更逼真的虚化美颜照片。

    值得一提的是,360手机N7 Pro前置双摄采用了基于AI技术的智能美颜算法,可智能识别被摄者的年龄和性别,针对性调整策略进行深度美颜,并通过SenseTime智能虚化算法带来清晰完整的边缘区隔以及柔和光斑效果。

    360手机N7 Pro的后置双摄略微凸出与后盖玻璃表面,其中主摄是1颗全新的1200万像素的CMOS传感器,单个像素尺寸高达1.25μm,配合f/1.8超大光圈可显著改善暗光下的拍照效果。同时,N7 Pro还额外搭配了1颗20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与前置双摄加在一起组成了豪华的“四摄阵列”。

    360手机N7 Pro同样为后置双摄引入了AI引擎,包括AI智能深度学习算法、AI防模糊智能成片技术、AI智能曝光技术等,最终使N7 Pro在成像效果上获得了明显优于N7等前辈的实力。

    结语:

    作为360手机的“年度旗舰”,N7 Pro选用了更具诱惑的外观设计、更为强悍的骁龙710,并借助四颗摄像头和AI算法加持的拍照系统,再结合4000mAh电池、18W快充等特质,堪称同价位最均衡的手机代表。而目前双12临近,360手机N7 Pro也再次打出了非常实惠的价格,让这款机型性价比倍增,这款 中端旗舰机型值得年底的朋友选择,如果你预算有限,但还特别讲究,要求外观好看、性能不差、续航给力、安全无忧的话,相信这款N7 Pro应该不会让你失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