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7入网工信部 现身跑分网站疑似骁龙660处理器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1-08/09:49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8日消息  此前1月3日小米手机宣布将会在1月10号推出全新独立品牌4800万像素新机,近日又一款型号为“M1901F7E”新机入网工信部,根据工信部提供的照片以及红米手机在微博放出的预热视频可以确认这款新机为红米4800万新机无疑!

    在工信部网站放出的红米新机渲染图我们可以看到机身正面采用水滴屏搭配机身背部双摄镜头,支持后置指纹识别,流光渐变机身设计!而雷军也在微博爆料称红米新机“重点强化品质,改进外观采用双面2.5D玻璃+幻彩渐变色设计”

    图源网

    此外我们在Geekbench跑分网站发现一款型号为Xiaomi Redmi Note 7的机型,加持骁龙660处理器芯片单核跑分1462分,多核跑分4556分,提供6GB运存,运行Android 9系统!综合曝光信息这款4800万像素红米新机参数大致为骁龙660芯片,6GB运存,6.3英寸水滴屏渐变色机身支持后置指纹识别,内置3900mAh容量电池支持10W快充,但具体真实性还无法确认!

    作为全新独立品牌红米首款新机,这款4800万像素会以什么价位与用户见面,是否会如期加持IMX 586传感器及是否还有别的惊艳之处值得我们期待,我们会在10号发布会为大家全程跟踪报道,欢迎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