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20还没捂热,后置四摄的华为P30系列又要来了!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9-01-08/14:18
  •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华为将会今年2月份的MWC上发布新一代P系列旗舰机:华为P30系列,P30系列预计同样会推出三个版本——华为P30、华为P30 Lite和华为P30 PRO。 从目前的消息汇总来看,华为P30系列综合实力相当的强悍,或许会成为华为在高端手机市场又一爆款产品。

    此外知名博主在近日也是曝光了华为P30系列三款机型的正面钢化膜照片,从照片来看华为P30系列确实均为水滴屏设计,P30 Pro屏幕尺寸最大,P30 Lite和P30相近,Lite版的下巴更宽一些。

    主要硬件方面,目前关于华为P30 Lite的消息并不多,不过华为P30与华为P30 Pro均将搭载麒麟980处理器,性能均为安卓阵营的顶级水平。

    现在,P30的一大悬念就是后置镜头的数量。有消息说,P30将会进一步增加摄像头的数量,可能会是四摄镜头。增加镜头的目的是为了提升手机的拍照能力。之前华为nova4、荣耀V20都采用了4800万像素的主镜头,因此可以预计P30的后置主镜头的像素可能会超过4000万。

    总体而言,P30将是一款充满科技元素的机型。也就是说,这款新机将会搭载很多的黑科技技术。例如在荣耀V20上面采用的Line Turbo全网络聚合技术也将会应用在P30身上。此外,P30也将有一些人工智能方面的大招,只是目前还处于保密阶段。

    不知道这次华为P30会不会选择加入无线充电功能呢?毕竟华为的反向无线充电也是狠狠大热了一把,目前国内的无线充电基础建设也正在展开,之前小编就在海底捞体验到了微鹅科技提供的卓下版无线充电,十分便利。

    参考华为P系列以往的定价策略,华为P30系列起售价或为4000元左右。从目前曝光的的配置、特性来看,它已经有不少让人惊喜的地方,信这将会是2019年上半年旗舰新机中比较有竞争力的一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