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机上的Facebook应用无法彻底删除 只能“禁用”?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1-10/11:38
  • 驱动中国 2019年1月10日消息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据新浪科技报道,有美国消费者在网上吐槽称,三星手机上预装的Facebook 应用无法卸载,只能点击“禁用”选项。

    t0166faf31d13f07eba_副本

    图片来源于网络

    点击“禁用”选项后,Facebook 是否还会继续获取用户信息成了消费者关注的核心。由于Facebook 近来负面消息不断,屡次传出信息泄露等问题,引发大量Facebook 用户的担忧。

    针对Facebook 应用无法删除一事,Facebook 方面表示,应用“停用”后的效果与“删除”相同,所以不会继续收集数据,也不会将信息发送给Facebook。

    三星方面称,一旦应用被“停用”,就不会继续运行。不过,“禁用”的效果究竟能不能与“删除”的效果划等号,依然值得怀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