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10 Plus相机DxOMark评分战平P20 Pro:自拍跃居第一

  • 来源: 驱动之家   2019-02-22/11:52
  • DxOMark更新了三星Galaxy S10 Plus的相机评分分,总计109分,拍照114分,视频97分,和华为Mate 20 Pro完全一致,并列目前全球手机相机榜第一。

    对比小米9的话,三星S10 Plus的拍照领先2分,但视频能力并未超过,使得小米9在视频单项上仍居首位。

    不过,三星S10 Plus的自拍获得了96的高分,超越Pixel 3/Note 9的92分,跃居世界第一。

    子项分数对比华为Mate 20 Pro的话,曝光相同、色彩领先、自动对焦落后、纹理落后、噪点落后、伪像(画面柔化、畸变、渐晕、色差、振铃效应、耀斑、鬼影、混叠和摩尔纹等)领先、闪光灯领先、变焦落后、散景(拍摄背景模糊而主体对焦清晰照片的能力)领先。

    图为S10 Plus子项成绩

    图为三星S10子项成绩

    资料显示,三星S10 Plus首次采用后置平行三摄,从左到右依次是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OIS,2倍光变)、1200万像素广角主摄(F1.5/2.4可变光圈、1.4μm、OIS,CMOS为S5K2L4S)和1600万像素123度超广角镜头。

    三星S10系列国行发布会计划2月28日举办,目前S10+的国行先行者尝鲜价(多退少不补)为8+128GB 7300元、8+512GB 9000元、12G+1TB 12000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