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9:一加5G手机现身 与中国联通已达成5G战略合作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2-26/10:08
  • 驱动中国2019年2月26日消息 25日一加手机宣布和中国联通达成5G战略合作,双方将通力合作为实现国内5G的全面商用而共同努力。今天MWC 2019大会上一加宣布展出自家5G手机,一加旗舰手机+游戏手柄在展台放置!

    一加手机表示展会现场可以通过5G网络与一加社区用户在线互动,可以体验5G网络环境下稳定流畅的5G云游戏。我们可以看到一加5G手机被放置在站台中机身较为修长,搭载骁龙855外挂X50基带实现5G网络通讯功能,截至发稿前这款5G手机其他方面信息暂时还未透露,我们会随时保持关注这款5G机型为大家带来最新资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