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感光徕卡四摄加持,华为P30系列何以叹为观止?

  • 来源:驱动中国   2019-04-12 15:55:54
    • 正文
       

    a4bc94cc3734c08a273b8fab71a19397.jpg

    【城宇手机】原创,驱动中国推荐

    4月11日,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迎来华为新品发布会。华为P30系列结合科技与艺术,无论外观设计和性能,还是系统与影音效果均全面升级。超感光徕卡四摄的加持,也令这款手机在摄影方面叹为观止。可以说,华为P30系列重写了摄影规则,开始引领起未来影像。

    华为P30系列摄影力实现跨越式升级,其中华为P30采用超感光徕卡三摄,包括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大像素长焦镜头;华为P30 Pro则采用超感光徕卡四摄,包括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大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以及一枚ToF镜头,在DxOMark的得分纪录中,获得总分112分的成绩。

    23b194a13c602a735988dc6531953007.jpg

    此外,华为P30系列采用了不同于传统手机的超感光传感器,全新色彩滤镜阵列设计,加上革命性的RYYB超感光传感器, 用黄色像素替换传统RGGB传感器中的绿色像素,黄色像素可以同时接收红光能量以及绿光能量,进光量提升40%,改变了40多年来传统数码摄影的感光规则。

    与此同时,华为P30 Pro突破了变焦的桎梏,潜望式长焦镜头横置于纤薄机身中,支持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以及最大50倍数码变焦,同时搭配OIS光学防抖和AIS智能防抖。专业级变焦功能轻松可得,无论拍月亮,还是东非大草原的动物迁徙,实现壮观美景用手机就能瞬间定格的目标。

    华为P30 Pro搭载的ToF镜头,具备精准的深度感知能力,准确探测人与手机,人与景物的距离,因此能在人像摄影中准确识别人与背景,呈现渐进式景深,专业级人像虚化效果。

    秉承极致科技与先进美学的探索,华为P系列向来对美有独特的感知,同时把美带入新的境界和高度。华为P30系列开创了唯美设计的理念,赤茶橘、天空之境、珠光贝母、亮黑色、极光色五种配色,带来沁人心灵的艺术美学享受。

    7f25e449d62e7c17778693d45486e8da.jpg

    除了五种多彩配色外,华为P30 Pro限量套装一并发布,限量套装内包含一部华为P30 Pro系列手机和一个樱花色的霞影纱·星钻保护壳。开盒时能闻到盒内芬芳卡片散发的香味,霞影纱·星钻保护壳表面镶嵌了1万多颗仿水晶,手机似笼罩一层星钻薄纱,透过可隐约见到手机的渐变色彩,如透过窗纱看到落日霞影。

    华为P30系列配备性能卓越的7nm麒麟980旗舰芯片,运行大型3D游戏、分屏多任务和视频剪辑更为从容。同时搭载全新GPU Turbo技术,高帧率低功耗的效能提升。基于EMUI9.1系统的华为方舟编译器及EROFS文件系统,从底层优化Android基因,有效提升运行效率和数据读取性能。

    华为P30搭载3650mAh大电池,22.5W超级快充;华为P30 Pro搭载4200mAh大电池,40W超级快充,并支持15W华为无线快充及反向充电,结合AI智能节电技术,进一步提升续航表现。华为P30 Pro搭载磁悬发声屏,手机屏幕即为听筒,无需在中框开孔,以超窄边框呈现超大听音面积,拢音效果更好,听音更清晰,实现全面屏与优质听感的统一,为消费者带来科技生活新体验。

    d4ae795c99c245696cc97171bca93336.jpg

    售价方面,华为P30 8GB+64GB版、8GB+128GB版和8GB+256GB版价格分别为3988元、4288元和4788元。华为P30 Pro 8GB+128GB版、8GB+256GB版和8GB+512GB版售价分别为5488元、5988元和6788元。华为P30系列限量套装,8GB+128GB版、8GB+256GB版和8GB+512GB版售价分别为5888元、6388元和7188元。

    发布会现场还亮相了多款惊艳新品:新款MateBook X Pro、MateBook 14、全新MateBook E、华为WATCH GT、华为FreeLace无线耳机、华为X Gentle Monster Eyewear以及双向40W超级快充移动电源,为消费者带来全场景智慧生活体验。

    30bcbe60734cf7d1fa7701f77c2351a1.jpg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发布会上表示:“从模拟人眼到超越人眼,影像科技不断突破艺术的边界。华为作为手机摄影的引领者,推动手机摄影硬件的不断革新,与消费者一同见证未来影像时代的到来。”自全球发布以来,国际主流媒体给予了华为P30系列高度评价。也许正是超感光四摄加持等硬件层面的升级和重写摄影规则的勇气与决心,令华为P30系列成为一款叹为观止的手机摄影佳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