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宣布终止手机业务,品牌授权给小米运营

  • 来源:驱动中国   2019-04-15 09:32:18
    • 正文
       

    驱动中国2019年4月15日消息  昨日晚间,美图手机发布公告宣布终止手机业务,美图手机的业务将转交给小米。

    QQ截图20190415092812

    美图手机官方微博截图

    美图手机在公告中回忆了美图手机诞生以来的重要节点。2012年秋天,专注于影响APP的美图萌生了打造一款自拍手机的想法;2013年5月16日,全球首款拥有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的手机——美图手机1诞生;此后陆续与美少女战士、Hello Kitty、哆啦A梦、七龙珠、樱桃小丸子、魔卡少女樱联名。

    美图手机表示,美图手机的售后的还将由美图负责,美图V7将是最后一款带有纯正血统的美图手机产品,它拥有的前后五摄、骁龙845芯片等。

    此前,美图与小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生效后,未来美图手机将由小米负责研发、生产、销售和推广,美图公司则将为产品提供影像技术与美颜算法的技术支持。此外,小米还被授权生产和推广一系列美图品牌的智能硬件产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