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水准,毋庸置疑——三星Galaxy S10+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数字烙印   2019-04-19/22:38
  • 【数字烙印 原创】随着移动互联网迅速发展,照片即时分享越来越重要,手机拍照也成为必备功能。虽然最近华为P30的长焦和夜拍话题很热,但是作为普通用户来说,50倍的成像质量并不好,那50倍变焦在日常使用中很可能成为望远镜。现在抖音等短视频平台的爆发,用户对于自拍以及视频拍摄有着更高的需求,这也是消费者更加关注的功能点。

    评测机构DxOMark公布了三星S10 5G版本后置相机综合评分得到112分,追平华为P30 PRO,同时前置摄像头保持了97分的高分,综合表现好于华为P30 PRO。而Galaxy S10+拍照综合能力也是排名前几。

    三星产品向来从消费者使用角度出发,很少走极端,Galaxy S10+前置双摄,包括一颗10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和一颗800万像素RGB深度摄像头,可以拍出更美的自拍照,整机还支持4K视频拍摄。HDR10+的丰富色彩和动态色调映射对比度,画面色彩还原准确,随手拍出好看且真实的视频是我们的需求。华为P30 Pro只是前置单摄,在国外的整体的评分当中不低,但与三星还是有些差距。

    Galaxy S10 +同样后置三摄像头,1200万像素长焦+1200万像素广角+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三摄组合,支持OIS光学防抖,超广角镜头的视野达到了123°,华为只有107°。

    对于没有体验过超广角镜头的用户来说可能没有太多感觉,广角镜头在拍摄一些广阔的场景、建筑时,能获得极佳的视野,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临场感,123°的广角镜头,带来的视觉冲击不言而喻。

    三星Galaxy S10+还具有超级稳定模式,平时在外游玩,只要不是拍摄非常剧烈的极限运动,Hi-Motion视频已经基本满足需求,画面平稳流畅。

    而国外知名科技媒体《Phonearena》做得一项横向样张盲测,去除所有图片信息,通过票选结果来看,喜欢三星样张的人占多数。对于拍照来说,过于真实的照片可能不会讨喜,好处在于可以记录更多细节,三星Galaxy S10+可以在保证拍摄细节的同时,输出观感更好的照片,拍完直接分享即可。

    虽然华为P30系列加入了夜间拍摄模式,感光度也给的非常高,可以在极限暗光下获得更清晰和更好的效果,不过这些场景都比较极端,提升感光度的负面影响就是噪点会更多。三星Galaxy S10系列是软硬件结合的方式来提升夜拍效果。而光圈一般是相机镜头控制光线进入量的,进光量越多,成像质量则相对更好。三星Galaxy S系列向来在挑战手机镜头的光圈极限,S10系列已经做到了F1.5超大光圈,所以可带来更为清晰的夜间成像效果。

    而且Galaxy S10+还有F1.5/F2.4智能可变光圈和多帧合成,智能可变光圈摄像头根据环境光线来变换光圈值,暗光下保证进光量,光线充足时留存更多的拍摄细节,整体的拍照体验更友好。

    三星还是那个三星,世界第一并不是数据表现那么简单。一部真正的旗舰手机应该是全面均衡,三星S10+无论是拍照、外观、屏幕素质以及UI体验都是旗舰机的水准,从目前的销量来看已经足以证明三星S10系列的成功了,如果你要买台旗舰机,又不想要刘海屏,三星S10系列肯定是最好的选择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