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国产手机品牌在印度市场份额占66%

  • 来源:驱动中国   2019-04-28 10:00:35
    • 正文
       

    驱动中国2019年4月28日消息   手机品牌出海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其中,印度备受各大厂商青睐,目前看来,也是成果显著。

    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品牌在印度市场拿下66%份额,创下历史新高。

    报告显示,中国智能手机品牌在印度出货量提高20%,主要功劳是vivo、RealMe和OPPO等品牌的热销,vivo出货量激增了119%,OPPO也增加了28%。

    u=306777998,4059429787&fm=173&app=25&f=JPEG

    需要指出的是,虽然小米在印度的出货量下降了2%,但它仍是印度最大智能手机品牌,三星排名第二。

    报告称,印度是全球增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市场,中国手机品牌以亲民的价格以及“自拍”相机和大屏幕等特点而受到欢迎。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