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承诺:确保用户iPhone电池信息知情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5-23/14:41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23日消息 虽然“电池门”事件已经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被淡忘,但“电池门”事件带给广大消费者的心理伤害却并没有因此而减少。相比于事件本身,消费者更为介意的是,苹果公司为何在不告知消费者的情况下对手机进行了降频处理。而现在,苹果公司也终于就iPhone手机的电池问题公开表态了。

    nna5-hencxtu7907864_副本

    据BBC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竞争监管机构“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今日宣布,苹果公司已承诺,在电池健康和性能方面,要确保iPhone用户的知情权,与他们保持更坦诚的关系。

    在提交给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ompetition and Markets Authority,简称CMA)的一份承诺中,苹果公司表示,将采取几项具体行为,包括:向消费者提供有关锂离子电池、意外关机以及iOS及其网站性能管理的“清晰易懂的信息”。

    苹果补充称,如果未来iOS的更新对iPhone的性能管理产生重大影响,他们将在更新发布说明中明确告知消费者这些变化。

    3

    众所周知,之所以做出这样的承诺,主要源于2017年底爆发的“iPhone电池门”事件。 2017 年底,苹果公司年在未经用户同意的情况下,通过系统更新来降低旧款 iPhone 的频率,用户如果想让手机恢复原本的流畅度,则必须更换电池。这导致了众多用户的不满,虽然在此之后,苹果公司进行了道歉,甚至还将受影响型号的电池更换价格从79美元降至29美元,但依然没有平复消费者的不满情绪。而现在,苹果公司公开承诺,将确保iPhone用户的知情权,或许以后用户可以放心了,至少在电池健康和性能方面的知情权方面是这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