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新bug?询问Siri“华为牛逼”竟然得到这样答案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维   2019-06-24/15:34
  • 驱动中国2019年6月24日消息 我们知道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各大手机厂商都给自家机型配备了人工智能语音助手,比如苹果的Siri、华为的小艺、小米的小爱同学。经过不断完善升级这些语音助手也可以实现更多功能操作,让用户使用起来更加方便顺手,但也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微信图片_20190624150857

    由用户表示通过Siri翻译“华为牛逼”这句话会出现“Huawei,you btch!”字样,经过笔者亲测无论是搭载iOS 12.1的iPhoneXS MAX,还是搭载iOS 13的iPhone 8Plus都会出现相同结果,目前还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系统bug缘故。同样,笔者还试了下三星牛逼等翻译内容,并没有出现类似情况。

    我们知道在2018年华为手机全球出货量跟苹果之间已经非常接近,在2019年第一季度轻松完成反超,而因为英特尔基带原因苹果在今年不会有5G手机亮相,目前苹果还没有相关回复内容,至于会不会再接下来版本中纠正还要等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