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MWC19上海彩蛋:“无网络通讯技术”亮相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6-27/23:58
  • 驱动中国2019年6月27日消息    在MWC19上海展会上,不止有5G,还有众多的黑科技悉数亮相。OPPO在展会期间,就带来了一个彩蛋,全新的“无网络通讯技术”正式亮相。

    fd480109637549b08b049d31cc8398ae

    这项“无网络通讯技术”采用定制通信芯片模组,能够提升接收灵敏度,拓展通讯距离。只要距离在3km内,即使没有蜂窝网络、Wi-Fi、蓝牙,依然能用手机发信息、语音和通话。 另外手机自动关机后,电池的残余电量可支持继续监听信道可达72小时左右,在被其他设备发现后可发送关机前记录的最后GPS定位。不过该技术目前仅支持OPPO手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