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120Hz OLED安卓手机华硕ROG Phone 2发布 骁龙855Plus+6000mAh电池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7-22/17:28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22日消息  今天,华硕游戏手机2代即ROG Phone 2正式发布,也是首款采用120Hz的OLED屏幕安卓手机。6.59英寸机身屏幕,屏幕分辨率为1080P,支持HDR+,触摸采样率更是达到240Hz,更是内置6000mAh容量电池支持30W快充技术保证机身续航。

    20190722_165042_24

    此外,ROD Phone 2更是首发骁龙855升级版骁龙855 Plus的首发机型,提供12GB+512GB存储组合,支持UFS 3.0、3D蒸汽液冷系统支持外夹式冷却器。拍照方面4800万像素双摄镜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双摄组合搭配1300万像素自拍镜头搭配,配备屏幕指纹识别功能以及经典的ROG标志。

    国内的ROG Phone 2将会在明天下午举行,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多保持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