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10爆炸卷土重来,你敢买吗?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睿财经   2019-07-22/20:32
  • 睿财经讯 近期三星电子新闻不断,在华手机工厂全部关闭,三星想凭借GALAXY(盖乐世) S10要重返中国市场,抢回自己在手机市场的份额。

    赢得世界,输了中国

    8f05f4a680830baa0f3577e4550a97ac.png

    三星手机销量依然是排名世界第一,在欧洲市场、美国市场都有很高的市场占比。特别是今年三星刚刚推出的GALAXY(盖乐世) S10系列全球销售已经突破1600万台,可以说是安卓系统的“机皇”。但三星GALAXY S10在国内销量非常惨淡,被华为P30远远的摔在身后。

    2019年第一季度三星在华手机销量份额只有不到1%,要知道中国可是世界最大的手机市场。往日的销售冠军现在已经沦为六线小品牌,各大卖场已经纷纷撤销三星柜台。

    三星爆炸魔咒

    三星Galaxy s10系列是安卓系统机皇,在发售初期出众的外观设计、强悍的拍照实力以及极佳的用户体验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三星Galaxy S10系列无论是在产品表现上,还是在创新能力上,都已经把苹果远远的甩在了身后。

    销量再好也走不出爆炸的魔咒,微博网友爆料:在京东自营店购买的三星GALAXY(盖乐世) S10刚用了一天就无法充电、冒烟炸裂,随后面目全非的手机残骸被三星售后收走。等了一个月的时间,也没有任何答复。

    三星手机早在很久之前就有过爆炸事件。现在再次曝出爆炸事件。三星手机性能堪忧。

    对中国市场的不尊重

    三星GALAXY S10是承载着三星振兴中国市场的任务,对消费者来说好用和售后是最关心的问题。S10在设计上没有任何问题。在售后方面难以让人放心。

    微博网友爆料S10爆炸以后只有工作人员把手机收回,一个月的时间没收到三星官方任何的处理方案,甚至连道歉都没有。

    大家还记得2016年三星note7是怎么处理的吗?三星也是将爆炸手机收回,让消费者没有任何证据,并迟迟不给处理。三星各种借口推辞,就是不给消费者进行处理。全球的note7进行全部召回,只有中国不进行召回。这一系列的操作真是让人寒心。这是对中国市场的一种轻视,也是对中国消费者的不尊重。

    曝出GALAXY S10爆炸事件后,三星依然没有吸取的Note 7处置的经验教训,依旧自以为是,不进行积极处理。作为世界最大的手机市场,三星的所作所为让中国消费者失望。

    失人心者 失市场

    三星在中国从经是连续3年的销售冠军,可在GalaxyNote7爆炸后三星实行两种不同的处理方式,表现出三星对中国市场的蔑视,这样消费者自然失去了三星的信任。

    三星销量持续下滑,2019年第一季度在华销售下降到不足1%,9月份也将关闭在华的最后一家手机工厂——惠州手机工厂。三星手机在中国基本算是走到了尽头。小编想用送给三星一句话:不作死就不会死。

    三星GALAXY S10有着出众的外观设计、强悍的拍照实力,可容易爆炸,没有中国工厂、市场销售占比不足1%,这样的手机你敢买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