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科技即将发布新机:到底跟谁姓?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8-13/11:47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13日消息 锤子手机淡出大众视线已经有一年时间了。不过鉴于老罗的个人魅力,仍然有很多粉丝翘首以盼,期待锤子带来新机。好在的是,皇天不负有心人,锤子新机也终于传来了新的消息。

    QQ截图20190813114640

    8月12日早上,锤子科技的产品经理朱海舟罕见发文,提及了公司内部未发布的新机。朱海舟表示:“因为新机不允许带出公司,每天敦促我上班的一大动力是和大宝贝久别重逢”,这也让外界纷纷猜测,锤子手机可能是要发布新机了。

    不过,在为锤子科技感到高兴之余,也有很多粉丝陷入到了前所未有的困惑当中:锤子新机到底跟谁姓?

    今年年初,锤子科技被字节跳动收购。如果锤子科技被字节跳动完全接管,而产品开发方向也由字节跳动决定,那么这款新机自然也就不行罗了。换句话说,锤粉还是锤粉,老罗还是老罗,但锤子科技推出的新机,可能已经不是你想象中的锤子手机了。

    那么,真的是这样吗?

    据相关报道援引的来自于字节跳动内部人员透露的消息,即将发布的新机是收购之前就定下的项目,主要用于回馈老用户的支持。因此,我们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相信,新品就是消费级智能手机,而且是原汁原味的锤子手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