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Q2智能手机出货量公布,苹果用户忠诚度降低,转投安卓阵营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非常在线   2019-08-13/16:45
  • 非常在线2019年8月13日消息,市场调研机构Canalys日前公布了,2019年第二季度欧洲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数据,数据显示欧洲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为4510万台,该数字几乎与去年的4520万台持平。

    根据Canalys数据显示,欧洲智能手机出货量前五名分别为三星(1830万台)、华为(850万台)、苹果(640万台)、小米(430万台)、HMD(120万台)

    对比历年数据,三星无疑是今年最大的赢家,在出货总量几乎不变的情况下,三星在第二季度飙升至超过40%的欧洲市场份额,其主打的A系列机型出货量均超过其他供货商的全系列智能手机,相比之下苹果的份额下降严重虽然还是排名前三的供应商,但是市场份额下降17%,苹果手机的用户忠诚度下降严重,不少用户转投安卓阵营。

    来自中国的两家供应商表现不错,华为的销量因为受到美国限制而导致销量下滑,出货量下降16%,但850万台的销量依然排在苹果前面,欧洲用户对于华为的认可度还是比较高的;小米在欧洲市场的表现亮眼,在竞争激烈的欧洲市场进一步增长份额,增长48%至430万台,在欧洲市场站稳了脚跟。

    苹果手机从2018年开始就出现了销量下滑的势头,这其中有很多的原因,定价较高,产品的创新性下降。安卓阵营的技术快速进步,让苹果引以为傲的iOS系统的流畅性,失去了天然的优势,安卓的许多旗舰机型随着软硬件的升级,已经可以做到长时间的流畅使用,再加上隐藏式摄像头、屏下指纹等创新性的先进技术的应用,进一步的让苹果失去部分竞争力。加上此前和英特尔合作,导致部分机型的信号不稳定,苹果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在不断下降。

    文 |陈晟,非常在线原创,专注于科技、金融、教育、游戏、互联网等领域。新闻热线:029-88866445转806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