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登顶+13项屏幕显示记录 三星Note 10+会是今年安卓机皇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8-13/16:41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13日消息  前不久,三星在美国发布了Note系列最新产品三星Note 10、Note 10+机型。作为三星极为看重的旗舰系列产品,三星Note 10+机型获得提升幅度相当不小。今天DxOMark和DisplayMate分别公布了三星Note 10+的表现成绩,其中DxOMark评分以113分成绩登顶榜首,DisplayMate则表示三星Note 10+打破了13项手机显示屏幕记录,那么如此强劲的三星Note 10+能成为今年的安卓机皇吗?

    我们知道,2019年各大手机厂商之间的竞争从全面屏形态直接转向手机内里性能配置和拍照表现。三星S10系列、华为P30系列、一加7 Pro、OPPO Reno十倍变焦版都是优秀代表,其中三星S10系列、Note 10系列以算法优化突出,华为P30系列凭借独家定制索尼IMX 600系列传感器结合算法优势,实现50倍变焦效果;而OPPO则是用自家十倍无损光学变焦技术赢得用户认可。虽然,OPPO Reno十倍变焦版没有参与DxOMark的评测监测,但其他三者的成绩均是位列前茅,直到三星Note 10+ 5G一举打破限制,113分强势冲顶!

    根据DxOMark的说法,三星Note 10+ 5G版拍照时候可以实现快速准确重复行自动对焦,曝光准确动态范围广,渐变虚化效果、噪点控制以及色彩还原度都控制的很好,变焦细节处理同样出色。

    QQ截图20190813171421

    此外,我们知道三星Note 10+上使用的是SuperAMOLED显示屏,屏幕分辨率达3040*1440,屏幕像素密度为498ppi,支持HDR 10+。今天DisplayMate给出的评测结果显示,三星Note 10+的屏幕打破13项手机屏幕显示记录,最好的绝对色彩精准度、图相对比精准度和精度、最低的屏幕反射率和最高可见的屏幕分辨率3K等,让这款机型再次瞩目!

    拍照屏幕之外,三星官方还表示Note 10系列采用了F2FS文件系统和UFS 3.0存储,相比传统的文件系统F2FS运行速率更快、整体愈发稳定,加上UFS 3.0存储及骁龙855处理器让手机运行起来更快!

    对智能手机来说,芯片、性能、拍照、续航的表现都很重要,旗舰机尤其如此,三星Note 10+应有的45W快充让其短板进行弥补,但下半年面临的对手华为Mate 30系列同样不可小觑,我们知道此前华为P30 Pro就制霸DxOMark榜单多日,而Mate 30系列更是应用双4000万主摄镜头组合,会不会一举冲破113分的成绩限制谁也不好说。

    相比之下,三星Note 10+上优势在于屏幕显示、Spen笔,至于无线反充、超级微距等黑科技到时还要看华为Mate 30系列的优化提升到底如何。总归来说,众多竞争机型下三星Note 10+成为安卓机皇的概率还是很大的,和华为Mate 30系列对比究竟孰优孰劣还需要时间验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