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方回应禁止第三方换电池:为确保用户安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8-15/11:26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15日消息 在此之前有消息报道称,苹果将在iOS系统中加入“休眠软件锁”功能,以防止第三方更换iPhone电池。该消息一经曝出,便引发了不少用户的热议。现在,针对这一消息,苹果官方正式出面予以回应。

    img201908150956310

    苹果官方回应表示,他们会屏蔽iPhone第三方电池。苹果称,在iOS系统中添加“重要电池信息”,是为了保护消费者免受“有损伤、质量低劣或二手电池”的伤害,确保电池能被安全地更换。

    据此前报道,当未获得苹果授权的第三方维修店更换iPhone电池后,电池提供的认证密钥就会与iPhone不匹配,系统就会弹出一条警示信息,提示用户“不能确认您的iPhone正使用苹果原装电池,电池信息将不可用”。

    114971184_副本

    据悉,受限制的手机主要涉及iPhone XS、iPhone XS Max以及iPhone XR等机型。这引起了很多用户的不满,有用户认为,苹果的做法剥夺了他们自由采用第三方电池的权利。然而从结果来看,苹果显然更看重的是用户的安全问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