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向用户推送iOS 13.7公测版 泄露iPhone新品发布时间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8-16/09:36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16日消息  今天,苹果向用户推送了iOS 13系统最新测试版本iOS 13.7,外媒测试发现主屏幕日历上,9月10日日期被进行标注,鉴于去年同样的标识,我们大致可以推测今年苹果新品的发布时间就在9月10日。

    QQ截图20190816092615

    此外,iOS 13.7测试版推送内容显示桌面文件夹背景颜色被换成灰色,对深色模式插件文字进行调整,用户可以删除信息中照片附件,还能在邮件中新增黑名单选项,以及对照片缩略图显示进行调整,勿扰模式可以再iPhone和Apple Watch之间同步。

    目前苹果推送的iOS 13系统公开测试版还在继续调整和修复bug,正式的iOS 13系统还要在发布会后正式跟用户见面,至于今年的iPhone新品会不会同传闻那般维持在去年的价位左右,还需要时间验证才能知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