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iPhone要适配Apple Pencil了?或许只支持高配版本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8-19/14:54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19日消息    上周,有媒体爆料在苹果推送的iOS13测试版中意外曝光了2019年新款iPhone的发布日期,根据系统页面标记的时间,发布会很有可能会在当地时间9月10日举行。近日,又有消息称新款iPhone或将支持Apple Pencil。

    a7074f744b4f417d9e17e8ced16a61ad_th

    Apple Pencil于2015年面世,最早是用在iPad Pro上,之后又陆续支持其他的iPad产品,2019年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升级了这一产品,将其延迟时间从20ms缩减至9ms。最早作为生产力工具iPad Pro的辅助产品,Apple Pencil对于设计师和艺术家来说是非常手受欢迎的,因为其能够实现最大限度的笔迹还原,几乎没有延迟。

    不同于三星Spen,Apple Pencil自发布以来,就是大屏设备的专属,而三星不仅在平板设备上支持Spen,在三星Note系列手机上Spen也是标配。iPhone产品由于尺寸的原因,一直没有进行Apple Pencil的适配。

    galaxy-note10_highlights_spen_handwriting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消息表明,在2019款的iPhone新品上将开始支持Apple Pencil,早年间的触控笔是为了获得更好的触控体验而存在的,但是随着智能手机的不断发展,用户显然已经习惯了手指操作。而三星Spen实际上也被赋予了很多除书写之外的功能。

    因此单就触控笔的实用性来说,用在手机上的需求并不多,所以有分析认为Apple Pencil适配iPhone很大程度上是作为iPhone吸引用户购买的一种途径,或者是通过iPhone的适配来拉动Apple Pencil的销量,因为Apple Pencil本身就是单独选配的产品。另外还有消息指出,对于Apple Pencil的支持可能仅限于高配版本的新iPhone。

    ChMlWl0u0vCIVWLTAAEZPn9obxEAAL4JwOImskAARlW698_副本

    今年的iPhone在面世前仍然是很多人津津乐道的一个话题,从命名到外观,都引发了热烈讨论,不管是之前的浴霸三摄,还是iPhone11的系列命名,尽管众说纷纭,但iPhone新品基本只有到发布会时才会完全确认。不过仍有不小消费者对iPhone抱着很大的希望,至于最终能否得到满意的结果,只有新机问世的时候才会知道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