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新机入网 4800万像素四摄模组搭配骁龙730G芯片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8-21/15:51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21日消息  前不久,网瘾少年沈义人在微博表示,OPPO今年没有屏下摄像头、没有电视,但是有Reno型号多款机型和耳机等loT产品。近日我们在工信部网站发现一款型号为OPPO PCKM00的新机,延续Reno设计风格搭载4800万像素后置四摄镜头,很有可能会是OPPO Reno系列新品OPPO Reno 2。

    未命名_meitu_0

    工信部资料显示,OPPO新机延续Reno设计风格语言,后置镜头、logo文字信息按中轴线对称式排列,同样做到镜头不凸起设计镶嵌O-Dot模组进行保护。采用6.5英寸2400*1080分辨率AMOLED显示屏,内置4000nAh容量电池,提供黑色、粉色、绿色三者配色。

    配置方面使用2.2GHz CPU主频(经沈义人爆料为骁龙730G),提供8GB运存和256GB存储组合,运行Android 9系统,提供4800万+1300万+800万+200万像素后置四摄镜头模组,搭配前置1600万自拍镜头,支持屏下指纹识别功能。

    就这款手机透露出来的配置信息来说,是一款相比OPPO Reno标准版的升级版本,定位依旧中端。同样4800万像素主摄,但像素模组和拍照功能相对都有所升级,有消息称会支持20倍变焦功能,设计风格语言变化并不大。但内置的高通骁龙730G处理器显然还是提速不少的。

    我们知道骁龙730G是一颗主打游戏性能的处理器,采用三星8nm制程工艺和全新的架构组成,性能表现介于高通骁龙835和骁龙845之间,结合OPPO游戏优化加速技术能发挥出多大的功效还有待真机表现验证。

    因为5G元年的关系,今年各大手机厂商目光重点都瞄向5G新机,4G中端机的竞争并没千元机价位那般激烈,虽说比不上华为Mate 30系列、三星Note 10系列那般神仙打架,但对追求过渡以在明年下半年换5G机型的用户来说未必不是好的选择。至于这款定位中端的Reno新机具体表现如何,会在什么时间以什么价位面向用户还需要时间等待验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