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稳居朋友圈C位的秘诀!荣耀20S让你自拍刷屏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9-11/16:06
  • “阳光正好,微风不噪”。9月正值入秋,天高气爽、秋色宜人,又恰逢中秋、国庆小长假,最是旅行的好时节。伴随着旅游季的到来,朋友圈也适时地拉开了一场摄影大比拼:晒美食、晒美景、秀恩爱……各种主题的“摄影作品”扑面而来。那么,如何才能在这场摄影大比拼中稳居C位?

    图片1

    日前,荣耀手机推出了#荣耀20系列自拍奇妙夜#的比赛活动,邀请大家一起晒出最美的夜色自拍。根据活动要求,9月9日至9月26日期间,用户只要带#荣耀20系列自拍奇妙夜#话题标签发布微博,并上传自拍作品,即可参与活动,还能赢取李现神秘大礼。而对于那些有出游计划的网友来说实在是一个好消息,可以一边在旅行、自拍中享受假期,一边参与活动赢取大奖,实在是乐哉悠哉。

    今天,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青春感满满的#荣耀20系列自拍奇妙夜#的校园风自拍,引得无数网友竞相围观。

    图片2_副本

    照片中的小姐姐,手里握着一款李现同款手机——蝶羽蓝版本的荣耀20S。在这部高颜值手机的衬托下更显清新自然。另外,从照片的呈现效果来看,不仅日间拍照效果极佳,就连夜景环境下也有着十分明亮的自拍表现,可谓是“夜美人更美,景亮人更靓”。

    图片3_副本

    不少网友在看到小姐姐手中的荣耀20S后,就像发现新大陆一样:这么美的自拍照原来是出自于荣耀最强自拍手机——荣耀20S之手。还有相当一部分网友则纷纷感叹荣耀20S的盛世美颜:独创“蝶羽纹理”设计的荣耀20S,宛若蝴蝶在掌心中翩跹起舞,让人难以抗拒。

    于9月4日发布的荣耀20S是荣耀20系列的重磅力作,其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自拍镜头率先将AIS夜景技术用于前置,解决了夜景自拍模糊、画质不清、画面黑暗、人景两难全等行业难题,成功定格夜色之美、打造完美自拍。

    图片4_副本

    据官方介绍,荣耀20S的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技术,包含了AI人景分离、背景多层光影分离重建、高感光人像算法、多帧合成等一系列算法,可以有效提升人像自拍的亮度、清晰度,同时矫正背景的模糊和色彩,为用户的夜景自拍带来革命性的新体验。

    图片5_副本

    另外,荣耀20S还大胆创新,独创“蝶羽纹理”设计,演绎炫酷潮流美学,让荣耀20S尽显年轻潮品风尚,持续夯实荣耀行业潮流引领者地位。据悉,这一设计灵感来源于热带雨林中的色彩大师——蝴蝶。荣耀20S经过多次的反复打磨,才终于将这一抹奇妙变幻的美丽,完美地呈现于机身背部。

    图片6_副本

    作为新晋荣耀潮时尚大使、有颜有料的国民男神李现的同款手机,一经发布便凭借着1899元起的价格以及“锐科技+潮时尚”的完美结合,迅速俘获了一大批年轻用户的芳心。6+128GB版本售价仅为1899元,8+128GB版本售价也只需2199元。不得不说,这个假期如果你想稳居朋友圈C位,那么荣耀20S则是你不可多得的助攻利器。

    图片9

    据悉,除了荣耀最强自拍手机荣耀20S,好评如潮的荣耀20和荣耀20 PRO也于近日迎来首降。这对于自拍控们来说,实在是一个让人为之亢奋的好消息:终于可以放开手买买买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