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对焦、HDR再制作 蓄势待发的索尼Xperia 5身上还有多少惊喜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维   2019-09-12/15:34
  • 驱动中国2019年9月12日消息  如今,手机市场同质化日趋严重的今天,“整齐划一”的手机外形机身比例让人多少有点视觉疲劳错觉,而索尼Xperia系列带鱼屏设计称得上行业一股清流。此前在IFA 2019大会上,索尼就展示出一款21:9比例机身的骁龙855机型索尼Xperia 5。

    62d901e5gy1g6p09rjsb8j20rs0fnq4d

    根据官方介绍,索尼Xperia 5采用6.1英寸21:9机身比例的OLED屏幕,机身分辨率为2520*1080,非异形全面屏方案让机身额头、下巴位置明显,机身底部保留Type-C接口,但取消了3.5mm耳机插孔。机身背部搭载后置三摄镜头与闪光灯并排排列。相比国内比比皆是的公模机,索尼Xperia 5的带鱼屏看起来清爽许多。

    配置方面,索尼Xperia 5与国内旗舰产品一般加载骁龙855处理器,搭载1200万像素三摄镜头模组,支持光学防抖和眼部对焦技术,搭载X 1tm for mobile移动图像处理器,使用HDR再制作技术将SDR内容进行转换。而智能连接技术支持深度学习,可以智能分析WiFi信号并预测近场连接问题,出现问题时可智能切换LTE,以确保用户保持最佳网络连接状态。

    QQ截图20190912153325

    我们知道主摄+长焦+超广角镜头模组已经逐渐成为今年旗舰手机标配,与前代产品不同的是索尼Xperia 5支持的眼部对焦技术,这在业内称得上首次出现。这个源于索尼微单相机的算法,可以识别保持对人眼的聚焦,至于真实呈现出来的照片会达到什么样的效果还需要时间考证。

    从这款机型已知的参数信息来看,在国内市场定位算是旗舰机型,但就下半年手机市场来说,华为Mate 30系列、三星Note 10系列支持5G不说,无论是拍照还是其他方面表现都不落下风,要想在今年众多旗舰产品中杀出一条路难度不小。此外,索尼Xperia 5已经确定将会于24日在上海发布,届时我们将为大家进行具体的揭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