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华为Mate X将于10月在中国区发货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9-19/20:39
  • 驱动中国2019年9月19日消息    今日,华为Mate30系列新品发布会在德国慕尼黑正式举行,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称华为首款5G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20X将于10月份在中国区正式发售。

    微信图片_20190919203321

    华为消费者业务余承东称华为的手机PC等产品都在逆势中迎来了增长,其中华为手机销量增长26%,PC增长249%。智慧音频产品增长256%,可穿戴设备增长278%,平板电脑也提升超过了10%。去年发布的Mate20系列全球发货量突破1600万台,P30系列 半年的发货量突破1700万台。

    华为在年初发布折叠屏5G手机,原计划于6月份推出,但由于种种原因迟迟不能上市,而且其最大的竞争对手三星也在经历了推迟上市,此时发售是否意味着华为的折叠屏技术已经成熟,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