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手机太难用?成为果粉的罗永浩道歉演戏给谁看?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睿财经   2019-10-09/19:40
  • 10月9日凌晨,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发声:收到十几个锤科老同事和老朋友的短信,好吧,亲痛仇快的事,我确实做得有点多了,那就这样吧,我什么都不想说了,一切都在回忆录上见。另外其实卡洛斯说的对,虽然图片已经泄露了,虽然网上都在传,但我生气说的那些话,等于间接确认了它的真实性,所以他这一次说的“厚颜无耻”四个字,我郑重收下了。在这里我向仍在辛苦做手机的老同事们道歉,我对不起你们,这些年来一直都是,希望这辈子还来得及补偿。

    重点是自己原来吹锤子比苹果好,现在刚离开锤子就开始吹苹果。

    与锤子手机互撕过程

    10月4日,罗永浩突然在微博表示自己已经用回了苹果手机并称以前的手机太难用。

    10月5日,罗永浩在微博吐槽坚果手机的问题:“bug和广告越来越多,系统瞎乱改,没有创新功能,软硬件都抄iPhone。

    10月7日,罗永浩转发了坚果新手机的网传照片并评论称,“作为前同事,能劝的我都劝过了。我不会买,也就没什可吐槽的。

    锤子手机怎么了?

    2019年1月,字节跳动收购锤子科技后。开始研发首款硬件智能手机,罗永浩与负责的研发锤子手机人员有过交流,并试用了最新的研发产品,提出了作为用户的一些意见,但这些意见并没有被研发人员采纳。

    其实可以这么说锤子科技卖给字节跳动后并没有做出实质性的改变。因为作为一个科技公司转变和创新是非常难的。所有新款锤子手机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个好。因此罗永浩不断吐槽。

    出售锤子以后不闲着

    罗永浩出售锤子手机以后十分清闲,没事就在社交媒体上刷存在感,微博频率从以前的每天一更变成每天数发。

    国庆假期期间指出各种锤子手机的问题,同时10月6日,罗永浩发文,点评吴晓波频道上市事件相关报道《吴晓波上市梦碎,自媒体上岸并不容易》回击。

    是否再给罗永浩一次机会

    罗永浩发文以后网友评论称,人品问题,戏精、小丑等词汇不断出现。有很多人就是觉得罗永浩现在在家没事干,刷存在感。

    对他这种行为每个人都有道德的尺子,谁能会允许他这样肆无忌惮的评论自己?锤子手机会原谅他?

    罗永浩是不是觉得自己做出锤子手机,才是完美的?其他人都不行?

    一直在创业的“罗布斯”

    罗永浩同学从2006年7月创办牛博网,2009年网站关闭,以失败告终。2011年底,在微博高调宣布自己要做手机。今年将锤子手机卖给了今日头条,也是失败。本来想做电子烟又因电子烟的负面新闻太多而告终。

    罗布斯这种屡战屡败,屡败屡战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成功是有原因的,同样罗永浩创业的公司走到这种结局也是有他的原因。

    罗永浩将会继续创业,但创业是否能成功需要打一个问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