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品牌首款挖孔屏官宣 Redmi K30支持NSA/SA双模5G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维   2019-10-14/15:49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14日消息  今年小米、红米品牌分离之后,红米品牌继续主打性价比抢占3000元以下手机市场,Redmi Note8、Redmi K20系列高性价产品之外,今日Redmi手机在北京发布Redmi 8系列新机。沟通会上卢伟冰宣布Redmi品牌首款挖孔屏手机Redmi K30即将亮相。

    卢伟冰表示,Redmi K30机型将采用双挖孔屏方案实现前置双摄镜头,同时Redmi K30还支持SA/NSA双模5G。别的参数暂时还未透露,目前华为、三星品牌都已经推出自家挖孔屏机型,但此前雷军表示挖孔屏存在不成熟地方,Rdemi K30届时应该会拿出成熟的挖孔方案,我们还是很期待的。

    此外,Redmi K30还支持SA/NSA双模5G ,很大可能会采用今年即将亮相的骁龙865处理器芯片,目前市面上上市的5G手机,除了华为Mate 20X、Mate30系列之外其他厂商5G手机均只支持NSA网络。很有可能在明年发布的Redmi K30系列上亮点还是很多的,我们期待Redmi品牌推出全新的高性价比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