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OS 官方预热ColorOS 7系统来了 11月20日亮相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维   2019-11-04/16:16
  •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4日消息 对一种安卓手机来说,系统好用与否直接关系到用户的直接使用体验感受,各大厂商都是在与谷歌联合开发Android系统基础上进行延伸修改,以求做出自家风格的智慧系统。下半年,魅族Flyme8、华为EMUI10、小米MIUI11系统就接连亮相,如今OPPO品牌ColorOS全新系统也要来了。

    QQ截图20191104160751

    今天,OPPO ColorOS官微表示明天上午十点会有某个神秘数字亮相,并放出相关视频,我们在视频中可以看到全新的ColorOS 7系统将于11月20日解密,届时会在系统上做出什么样的改进还要看具体发布会内容才能知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