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4800万像素后置五摄新机入网工信部 加持屏下指纹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李江伟   2019-11-07/13:46
  •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7日消息 近日,vivo官方宣布将于11月14日在杭州举行S5新品发布会,并在官微放出vivo S5的渲染图,屏幕正面前置挖孔镜头搭配后置菱形四摄镜头组合,新品代言人为蔡徐坤。有意思的是,vivo S5之外我们在工信部网站还发现一款后置五摄新机,但目前还不知道具体型号信息。

    QQ截图20191107132855

    在工信部现身的这款新机型号为vivo V1932A,采用6.44英寸2400*180分辨率AMOLED显示屏,内置4010mAh容量电池,搭载2.3GHz 处理器主核,运行8GB运存,搭载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500万像素+200万像素+500万像素五摄镜头组合,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支持屏下指纹识别功能。

    因为暂时还未放出宣传谍照关系,我们还无法知道五颗镜头传感器的排列情况,以及具体型号,后续有相关消息会及时进行跟踪报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