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5G时代来了?联想Z6 Pro 5G版入手仅需3299元

  • 来源: 科技快报网   2019-11-15/22:24
  • 如今5G时代即将到来,各厂商的5G手机也纷迭而至,尽管5G手机的价格仍令人敬而生畏。“5G手机到底有多贵?我们买得起吗?”这是每位消费者最为关心的话题。

    日前,联想手机给出了答案:“为了要让用户能无负担的第一时间享受5G手机,联想推出联想手机Z6 Pro 5G版,以打破行价的极限价格入市,最低价3299元即可入手。”

    (图为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

    这个答案给了消费者一颗定心丸,让原本高高在上的5G手机定格在了3000元左右。联想也俨然成为了5G手机普及之路的开拓者。

    啊~5G,你比4G多一“G”

    联想Z6 Pro 5G版采用了骁龙855+骁龙X50 5G调制解调器方案。拥有5G+4G双卡双待模式,用户可在5G与4G之间无缝切换,再不用担心信号的问题。不仅如此,联想手机Z6 Pro 5G版还对信号天线进行了设计上的改进,创新性地采用了360度分布式抗衰减天线布局。这一创新,使之在保证上传下载疾速速率的前提下,也给予了联想Z6 Pro 5G版更强的信号接收能力。无论是横着看视频玩游戏,还是竖着看抖音,都信号满格。

    (5G信号实测数据)

    不止于速度,“5G”同时更要“实用”

    除了5G通信外,联想Z6 Pro 5G并没有为了低价而阉割其他功能配置。

    在处理器的选择上,联想手机Z6 Pro 5G版采用旗舰之芯骁龙855,已经几乎足以满足用户的所有需求。

    在相机配置上,还是非常有诚意的后置四摄方案:其拥有4800万主摄,16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以及200万像素的夜拍摄影镜头,搭配3200万像素前摄,辅以智能微距摄录、智能广角摄录、智能夜景摄录、智能防抖摄录,多种模式让影像有了更多的可玩性。

    当然,除了拍摄能力,联想Z6 Pro 5G版在续航方面,也配备了4000毫安时大电池,并加入了AI 5G智能省电技术,能够针对用户不同的使用场景进行智能功耗优化,比如在通话、熄屏等场景下针对性进行智能功耗优化,使续航表现提升了12%。

    在内存方面,联想手机Z6 Pro 5G版拥有高达8 GB+256GB超容量存储,保证在任何情况下都流畅自如地运行,肆意地存储;配合PC级4×3 Coldfront 2.0液冷散热系统,使散热面积和效率上显著提升,保证手机使用多长时间都不发烫发热,降低运行速度。

    综合看完了联想Z6 Pro 5G版在5G、硬件上等配置,相比大家对联想Z6 Pro 5G版已经有了大体认识。目前,这款性价比“真香”机售价仅3299元,是市面上售价最低的5G手机了。联想这次在定价方面可谓十分厚道了。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联想Z6 Pro 5G版今天已经开启预约,12月12日在线上+线下渠道同步开售,感兴趣的朋友关注一下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