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叠屏经典设计在创新,moto razr成为广州移动展“最靓的仔”

  • 来源: 硬派科技网   2019-11-16/14:54
  • 周末,联想手机刚刚发布的以3299元售价,打破行业底价的联想手机Z6 Pro 5G,和Motorola razr折叠屏手机,在手机圈余波未减,保持着很高的话题热度。今天,这两款产品继续在2019年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展出,依然以超高人气,吸引了来自行业和消费者的围观。

    展会现场,作为中国移动深度合作伙伴,联想集团还带来了众多集成5G能力的智能终端、应用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如联想智能扫地机器人、智能门锁SIoT产品和NAS个人云存储。其中的翻盖折叠屏设计手机Motorola razr和5G智能手机联想手机Z6 Pro 5G版为现场最大的“明星”。

    Motorola razr重磅“回归”,折叠屏经典设计再创新

    Motorola razr让现场观众感到眼前一亮的同时,又有一种很亲切的熟悉感。可折叠的外观设计很容易让人想起开启属于Motorola辉煌时代的Razr V3,现场很多人与朋友谈起了自己和“刀锋”Razr V3的有趣往事,既感慨又兴奋。

    新一代Motorolarazr延续了Razr V3上下折叠的设计语言,屏幕可以垂直闭合,展开后是一块6.2寸、21:9的OLED屏幕。与华为Mate X和三星Galaxy Fold不同,Motorola razr不是将平板电脑折叠成手机大小,而是将常规尺寸的智能手机变成的体积更小巧,厚度只有14mm,足以放进口袋。

    在智能手机同质化严重的今天,Motorola razr不仅承袭了Motorola辉煌时代神机的多项特色,创新的双屏幕的设计带来多元的玩法,更让现场观众跃跃欲试。

    Motorola razr展开后,就变成了正常尺寸的智能手机,而且其额外的高度使Android界面和应用程序适应性强于平板电脑。Motorola razr在手机的外部还装备了第二个2.7英寸玻璃覆盖的OLED“快速查看”显示屏,可以显示通知、音乐控制等信息。得益于折叠的独特设计,Motorola razr机身完全展开后的后置摄像头在折叠收起后,就变成了前置摄像头,可以完成用后置摄像头拍摄自拍的功能。

    联想手机Z6 Pro 5G探索版低价“破冰”,强劲性能带来5G畅快体验

    下载1.6GB的《和平精英》游戏,只需要7秒;下载25GB蓝光原盘电影,仅需要1.5分钟!联想手机Z6 Pro 5G版带来的5G高速使用感受,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与Motorola razr创新折叠屏设计勾起的怀旧情结不同,在大会现场,联想手机Z6 Pro 5G版突破5G手机行业冰点价格,更多激发了大家对5G应用全新体验的向往。

    联想手机Z6 Pro 5G版在联想手机Z6 Pro原本强大的旗舰配置上,升级了5G疾速体验,搭载高通骁龙X50 5G调制解调器,能够实现前所未有的每秒5千兆比特的下载速度。并且全面支持三大运营商,支持5G+4G双卡双待,无需替换或升级4G卡,也能同时享受5G畅快。

    针对5G使用场景和痛点,联想手机Z6 Pro 5G版在续航和散热体验进行了优化和升级。联想Z6 Pro 5G采用4000mAh大电池,配合AI 5G场景识别解决方案,在通话、熄屏等场景下可以针对性进行智能功耗优化,续航提升12%。PC级液冷散热系统散热面积更大、散热更快,能够使联想手机Z6 Pro 5G版高效高频运转的同时持续冷静,保证性能一路狂奔。

    前后摄像头同框显示,前摄、后摄、前后摄同框三种格式可同时输出,想怎么剪就怎么剪,简直就是Vlog、短视频神器。而且视频也能智能修身,瘦脸、细肩、纤腰、长腿无需借助其他软件,美好身形一录即得。在大会现场,联想手机Z6 Pro 5G版全能HYPER VIDEO带来的5G视频体验最受年轻女孩的欢迎,围观的“吃瓜群众”络绎不绝。

    5G时代更高通信速率、便携性等使用场景需求,让折叠屏手机成为众多手机品牌未来的布局方向。从现场用户的热切期待来看,Motorola razr将经典的折叠元素与折叠屏智能手机技术结合,或许将开启Motorola新的辉煌时代。而未来,联想手机通过不断引领5G技术融合升级,也将成为推动5G时代发展的重要参与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