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技术委员会主席崔宝秋:技术立业是小米的原动力

  • 来源: 驱动中国小米 文:吴海艳   2019-11-19/10:56
  •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19日消息 2019小米开发者大会于今日上午在北京召开。会上,小米集团副总裁、集团技术委员会主席崔宝秋博士首次整体对外公布了小米核心技术。崔宝秋博士表示,5G+AIoT是其中核心。

    22_副本

    崔宝秋博士称,共享是小米的价值观,未来小米将深度拥抱开源。崔宝秋博士表示,小米是一家开放的公司,是一家推崇共享精神的公司,小米的AIoT生态必须开放,开放中不仅有软件的开源、还有系统的开放、API接口的开放、标准的开放。

    除此之外,崔宝秋博士还提出了“技术立业”的观点,崔宝秋博士表示,技术立业是小米的原动力,技术委员会的职责是围绕公司核心战略打造核心技术。

    23_副本

    会上,崔宝秋博士还首次披露了MIX Alpha环绕屏的技术细节,同时亮相的还有一大批核心技术,包括影像技术、深度学习框架MACE、自然语言处理MiNLP、小爱同学3.0等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