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2再添新料:12月备货,搭载A13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11-30/13:39
  •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30日消息   时间到了2019年底,不小消费者对于iPhone SE2的热情依然不减,爆料也已经持续一年之久,前段时间,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苹果将会在2020年第一季度推出iPhone SE2。现在又有相关供应链的爆料表示,iPhone SE2将从12月开始备货。

    20191130092925_6429

    图自微博(@手机晶片达人)

    结合此前的爆料,对于iPhone SE2的外观预测基本都偏向于类似iPhone 8的设计,处理器将采用最新的A13处理器,并配备3G运行内存,郭明錤曾预测其起售价可能在399美元左右,而最新的爆料称iPhone SE2售价将从2字头起跳。

    今年苹果推出的iPhone 11因为不同以往的定价策略,在国内取得了非常不错的销售成绩,入门级iPhone的强势增长,再次印证市场对于平价iPhone的渴望,最早iPhone SE上市时,也曾引起了一阵购买热潮,如今三年过去,这一平价系列却迟迟不见更新,尽管在售价上有所降低,但苹果不像安卓阵营,在处理器上并没有高端与中端之分,所以这也是吸引消费者的原因所在,也正是因此iPhone SE会有苹果的性价比手机的称号。

    1568140557836174

    相比于苹果的“后知后觉”三星似乎很早就意识到了用户购机意向的转变,今年更是大力推出中端机型,而且配置等方面也并不差,因此市场表现也很不错,有外媒认为,苹果在2018年将包括iPhone、iPad等在内的产品在中国市场调低价格,应该已经感受到了售价带来的影响,虽然苹果在降低成本或者在有些地区进行打折促销,但这不足以刺激全球市场需求。苹果更应该做的是发力中端机市场,不过与安卓阵营不同的是,苹果的中端并不是以处理器衡量的,而是在一些其他功能的选择以及价格上做出相应的调整。

    而且,苹果明年将正式推出5G产品,预计将带来新一轮的价格上涨,倘若仍然只有高端的话,在很大程度上可能会对销量造成影响,毕竟iPhone产品的换机周期本身就长,再加上入局5G较晚,在安卓阵营领先一年的情况下,前景不容乐观,因此,发力中端不失为一种有效的途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