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6系列正式发布:105°前置超广角双摄,麒麟990,双模5G,3199元起售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12-05/17:43
  • 今日,华为在武汉举行新品发布会,带来全新的华为nova6以及华为nova6 5G。其中华为nova6 5G是nova系列中首款5G机型,同时支持SA/NSA双模双卡全网通。除此之外,还有105°前置超广角双摄,麒麟990旗舰芯片,全新的幻境之镜ID设计,以及后置超感光影像系统等等。

    图片25.png

    外观设计方面,华为nova6系列搭载6.57英寸双摄极点全面屏,屏幕分辨率2400*1080,屏幕比例20:9,边框很窄,正面视野开阔。手机中框采用了侧边指纹、电源键二合一设计,指纹模组非常窄,保证了机身一体性。手机背面选用3D曲面玻璃,竖向三摄镜头排列,采用“幻境之镜”设计,集合了光芒、纹理、色彩以及空间四层效果,同时还有nova5系列上的散射状光影效果,同时带来普罗旺斯、苏音蓝、亮黑色以及蜜语红四种配色,其中普罗旺斯配色采用了双层双镀工艺,蜜语红配色融合了nova超级符号。

    图片26.png

    华为nova6系列采用双盲孔前置镜头方案,搭载800万像素105°超广角镜头,能够实现更多人同框,人景分层处理技术能够处理边角畸变,3;3200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搭载Close loop马达自动对焦,支持拍摄主题面部精准对焦,实现更好的虚化效果。同时手机的前置镜头支持人像超级夜景2.0,通过麒麟 ISP 5.0图像处理技术,更好地处理噪点。另外AI HDR+支持逆光拍摄,解决逆光场景下背景过曝,人像曝光不足的问题。另外,华为nova6系列的前置镜头支持4K 30帧视频拍摄,并加入了美颜算法及自动对焦,适合拍Vlog。

    图片27.png

    华为nova6系列后置配备三摄镜头模组以及激光对焦组件,4000万像素超感光主摄,采用RYYB阵列,进光量更大,支持AI超清模式,并采用超采样多帧合成技术,成像速度更快,质量更高。800万像素长焦镜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5倍混合变焦以及最高30倍的数字变焦。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支持120°广角取景,视野范围更大。同时,后置模组还支持全新升级的EIS智能防抖技术。

    图片28.png

    除了出色的ID设计与拍照能力之外,华为nova6系列的硬件配置也很强,全系搭载麒麟990处理器,其中,nova6 5G支持SA/NSA双模双卡全网通。华为nova6 5G配备4200mAh(4G版4100mAh)大容量电池和40W华为超级快充,充电快,续航能力强。同时华为nova6系列还配备了热管液冷散热系统,散热性能更强,游戏更畅快。

    华为nova6系列运行EMUI10.0.1操作系统,支持多屏协同智慧办公。另外,还有双频GPS、超级蓝牙、NFC智闪卡、双路WiFi等功能,手机功能更加全面。

    图片29.png

    价格方面,华为nova6 8GB+128GB售价3199元;华为nova6 5G 8GB+128GB售价3799元, 8GB+256GB售价4199元。新机将于12月5日开启预售,12月12日正式开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