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3正式发布,中国用户最关心iMessage垃圾信息过滤功能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张良   2019-12-11/09:45
  • 驱动中国2019年12月11日消息    今日凌晨,苹果正式推送了iOS 13.3以及iPadOS 13.3正式版,对屏幕使用时间功能进行了加强,同时增加了家长控制的权限。对于中国用户来说,还有非常重要的一条就是iMessage垃圾信息过滤功能。

    根据苹果官方的更新描述,iOS 13.3在新增的家长控制提供了更多通讯限制,可以控制孩子通过FaceTime、电话、信息以及iCloud联系人,另外,不管是否进行了通讯限制,紧急电话功能不受影响,仍然可以正常使用。另外,新系统更新中增加了对NFC、USB、lightning FIDO2等形式的硬件安全秘钥支持,设备将可以使用更加安全的物理身份验证。

    在更新中还有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针对中国用户的iMessage垃圾信息过滤功能,具体包括了新增类似于email的收件箱分组,包含所有信息、已知发件人、不在通讯录三个种类,同时新增了垃圾信息收件箱,通过iMessage最下方的信息设置,即可进入垃圾收件箱。包括不在通讯录当中的陌生ID或者是之前发送过信息但被收件人删除对话的用户的iMessage将会在此列表当中,同时苹果还做了一个防误判的功能,旨在避免一些有用信息被过滤掉。

    7677825fly1g9sejvm28wj20u01sx42h_副本.jpg

    根据部分用户的反馈,此次更新还增加了中国联通的VoLTE通话功能的支持,在升级系统之后点击运营商设置升级,配置变为40.1时即可,在网络设置中会有打开4G VoLTE的选项。

    80a74669ly1g9sipa27dhj20u01sxwgb_副本.jpg

    除此之外,iOS 13.3还将之前苹果对于部分第三方无线充电器7.5W的限制解除了。

    006gGFkbly1g9sj041jcij30v91vo1kx_副本.jpg

    从发布至今,iOS 13系统的更新频率极快,且还是bug不断,被不少用户戏称为“全民测试”系统。不过,有媒体报道称这种情况将在下一代系统也就是iOS14上得到解决,因为苹果已经决定改变在iOS13上被验证会出现各种问题的开发策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