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CEO李炳忠:2020年全面推行5G手机,并进军IoT领域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张良   2020-01-07/14:22
  • 驱动中国2020年1月7日消息   今日下午,realme在北京举行真我X50新品发布会,realmeCEO李炳忠简单介绍了realme近一年半的发展以及2020年的规划,李炳忠称,realme明年的手机产品全线5G,并将正式进军IoT领域。

    007dP9zply1ganyquen8cj31900u0qkc

    据李炳忠介绍,realme 2019年出货量突破2500万台,同比增长超500%,在区域及全球市场上均保持高速增长。2020年realme的目标是全球保持超过100%增长,其中,5G将成为最大驱动力,将在中国市场全面推行5G产品,并完成从入门至旗舰全价位段覆盖。

    007dP9zply1ganytutpo6j33000u00z0

    同时李炳忠宣布, realme将正式进军IoT领域,除了手机之外,还将带来音频,可穿戴,电视,以及生活周边等,与AI紧密结合,形成realme自己的AIoT生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