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真我X50:配备前后双广角六摄,支持前后UIS超级视频防抖Max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张良   2020-01-07/15:10
  • 驱动中国2020年1月7日消息   在今日下午举行的realme 真我X50新品发布会上,CMO徐起正式带来了realme首款5G机型真我X50,新机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SA/NSA双模5G,同时在影像上也做出了提升。

    72e92891ly1ganyzwcdb9j21f20u0417.jpg

    真我X50前置配备1600万像素广角镜头+800万像素105°超广角镜头组成的双摄系统,4.88mm的超小孔径,正面视觉效果也更加宽广。

    007dP9zply1ganz9y2x8lj33000u0x6r_副本.jpg

    手机后置配备6400万鹰眼变焦四摄,除6400万像素主摄之外,还有一颗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支持20倍混合变焦,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支持119°视野范围,还有一颗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另外手机还支持前置OIS防抖,前后置均支持全新,视频效果更好。另外,手机还支持超级夜景3.0,并加入脚架夜景模式,夜景拍摄更加清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