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 Pro Max图赏:万机丛中那一抹难以释怀的绿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维   2020-01-13/14:55
  • 驱动中国2020年1月13日消息 随着安卓阵营迅速成长逼近,往昔高高在上的苹果逐渐成为厂商体现续航、拍照优势吊打对象,5G元年再度掉队让苹果再次处于风口浪尖。尽管如此,iPhone11系列依旧深受用户青睐,暗夜绿配色尤为如此,我们一起来见证是什么让它如此迷人。

    QQ截图20200107154038

    iPhone 11 Pro Max第一观感与前代产品区别并不大,6.5英寸OLED全面屏,3D结构光刘海结构依旧保留,在水滴、挖孔一众机海之中视觉观感只能称得上尚可。

    QQ截图20200107154126

    显示屏边角采用圆角设计,四个边角位于同一标准矩形之中,机身边角过渡自然,握持舒适没有明显割手感。

    未标题-2

    定制超视网膜XDR显示屏让边角屏幕色彩亮度均匀一致,不会出现突兀的视觉落差。

    1568140469837841

    与以往产品相比,变化最大仍是背部部分,“浴霸设计”三摄组合让不少人为之讶异。机身背面由整块玻璃切割而成,logo、镜头之外磨砂处理维持整体性,同时规避掉背部成为指纹收集器的尴尬局面。

    1568138960110192

    QQ截图20200108131404

    1200万像素超广角、广角、长焦镜头组合按等距三角设计,平滑过渡的机身边角、凸起蓝宝石玻璃镜头表面与磨砂处理背身相互交融。

    111

    相较前代,苹果logo位置进行下调,处于居中位置。浑然一体暗绿视觉效果迅速成为一众安卓机型模仿对象,苹果还是那个苹果。

    QQ截图20200107153948

    三摄模组升级让iPhone 11 Pro Max拍照功能直接升级,支持2倍光变、广角长焦双光学防抖,快速、平滑流畅的镜头切换让三摄呈现一致颜色、观感效果。夜景模式、4K视频、人像模式让体验场景更多元。

    QQ截图20200108131347

    A13仿生芯片配备神经网络引擎,致力AR、AI功能体验进步,让iPhone 11 Pro Max有着目前业内最流畅的使用体验。

    11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Type-C插孔配上18W快充,让不少果粉闻之落泪,尽管依旧落后安卓阵营不少,但用户们终于看到了苹果的用心改变。强大性能同时进一步持久续航表现多少让一众果粉收货安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