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置FM收音机 索爱蓝牙耳机MW600赏析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丁建一   2010-01-19/15:16
  • 09年末,索尼爱立信公司发布了一款Hi-Fi蓝牙耳机WM660,今天我们带来该款耳机的细节详拍。

    索尼爱立信MW600具有先进的蓝牙技术和内置FM收音机。该设备可以让你通过声音增强传输音乐到您的高保真耳机。

    该耳机的大小为17.5× 15.0× 62.0mm,并且只有13克重,内置麦克风和通话接听按钮,最大的特色是就是采用了12× 125像素的隐藏式OLED显示屏设计,只有在耳机激活状态下,才可以显示歌曲名称、电池量和来电者等具体信息。

     

    #p#副标题#e#

    入耳式立体声耳机提供三种尺寸选择,采用蓝牙2.0技术,具备数字噪声消除/回音减弱功能,可以有效降低背景噪声,同时MW600还设计了一个标准3.5mm音频插孔,方便用户随意更换其它动感耳机,支持蓝牙A2DP功能,可同时配对两部手机,内建FM收音模块,使娱乐功能更全。


     
     

    此外,索爱MW600还内置了一个170毫安锂离子电池,支持约8.5小时的音乐播放,兼容索尼爱立信旗下J132、K330、R306、W200i机型以及即将上市的XPERIA X10。如果你对音乐的狂热,并有兼容的设备,那么相信我,你一定会爱上这个耳机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