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游戏又来了!谷歌为开发者大会预热

  • 作者: 快科技   2020-01-24/18:52
  • 谷歌刚刚透露,将于5月12日至5月14日举办Google I/O开发者大会,将会在谷歌总部附近山景城的露天剧场举行。而和往年相同,谷歌今年也推出了一个在线解密游戏,完成一定的解密,谷歌就会透露出一些关于本届大会的“特殊信息”。

    谷歌披露2020年I/O开发者大会信息 5月12日老地方见!

    今年解谜游戏的标题名为“A Collaboration of the Cosmos”(宇宙的协作),在游戏界面有以下文字,“为该信号板供电的星际卫星网络已关闭。只有共同努力,我们才能恢复信号,从而向所有星系显示一条特殊的信息。我们可以指望你吗?”。玩家需要做的事情也很简单,找到卫星的名称,将其恢复到原始频率即可。

    谷歌披露2020年I/O开发者大会信息 5月12日老地方见!

    截止目前,信号强度已经达到了100%,打开页面会发现游戏界面已经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不断旋转放大的奇怪符号。或许稍等一段时间,谷歌就会放出更多信息,又或者这是谷歌的下一段“哑谜”,等待高手破解。

    谷歌披露2020年I/O开发者大会信息 5月12日老地方见!

    不过可以预计的是,在本次I/O开发者大会上,谷歌会放出新一代Pixel手机的信息、新版的Android系统,值得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