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影响 LG退出MWC2020 中兴取消新品发布会

  • 来源:驱动中国   2020-02-05 12:00:56
    • 正文
       

    驱动中国2020年2月5日消息 一年一度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2020)将于2月24日在巴塞罗那举办。作为全球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科技盛会之一,MWC每年都会吸引诸多全球知名厂商的参展。然而今年,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原本计划之内的MWC展会却不得不临时做出改变和调整。

    9051527032827_副本

    据外媒报道,LG电子(LG Electronics)表示,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该公司将退出即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

    对于此举,LG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考虑到员工和公众的安全,LG决定退出本月晚些时候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MWC 2020展会。这一决定将使数百名LG员工避免不必要的国际旅行,这也是多数健康专家建议的。”

    值得注意的是,在LG宣布退出MWC2020的同时,中兴通讯也宣布取消其在MWC2020上的新品发布会,但现场展出照常举行。据称,中兴通讯一位发言人透漏,之所以临时取消WMC2020新品发布会,部分原因是旅行和签证延误等实际问题,同时也不希望疫情“让人们感到不舒服”。

    QQ截图20200205115908

    截至目前,MWC举办方依然表示2020年展会将如期举行,并称他们已经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来防止病毒传播,如在公共场所、餐饮店、卫生间等进行定期消毒,MWC举办场地配备医护人员等等。然而从目前来看,受疫情影响,LG做出了“退出”的决定,而中兴也取消了新品发布会。预计接下来,将有不少厂商做出类似决定。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